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22-06-22 发布者:

暑假来临,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6月2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济民楼B410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负责学生社区工作辅导员和全体申请暑假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对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安全教育的认识。暑期留校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学生社区有关暑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二是从“安全第一”的角度,慎终如始无时无地不把“安全”放在心上。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坚决做到按时归寝,不夜不归宿,服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尤其要注意消防、财产、交通、网贷、防溺水和饮食等安全,严禁学生酗酒,在校期间不得在校内外喝酒。三是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过有一个充实且有收获的假期。留校学生的目的就是考研复习、参加竞赛和勤工俭学,同学们要明确假期在校期间的目标与任务,合理制定计划,认真完成学业、工作及各事项的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助推自己走向成功。

会上,负责学生社区工作辅导员详细阐述了学校《关于加强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讲解了留校学生日常注意事项及请假外出、离校流程,并强调了各班负责人要协助做好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告,要求学生坚持执行“日打卡”、“体温检测”及“零报告”制度。(文/图 李赫之)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返校专题班主任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