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经济贸易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2021-09-11 发布者: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报到情况,及时掌握新生的思想动态,经济贸易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于9月10日来到学生社区,看望2021级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和同学们、家长们进行交谈,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同时谨防诈骗、远离校园贷,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入校后的住宿、就餐和生活用品等生活问题,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并就如何更快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给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相信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融入经济贸易学院的大家庭当中。(文/图 张伟)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各班级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万义平教授做《如何做好学业导师》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