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经济贸易学院在第八届竹竿舞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6-22 发布者:

 

2021年5月22日。南昌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八届竹竿舞大赛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和外语院承办,各院积极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学生经过一个月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每日七点的夜晚,有你们努力的身影,竹音萦绕的架空层,有你们整齐的步伐,无论风雨,都有你们挥洒汗水。学姐悉心的教导,学妹和学弟们认真的练习,每一滴汗水都是每一次进步的见证,夜幕之下,你们在翩然起舞。

面对正式比赛,你们昂首挺胸,沉重冷静,小心每一个细节,把握每一声鼓点,面露笑容,将欢快的气氛感染给每一位评委。从舞姿,队形到面部表情和音乐节奏,你们都完美演绎,有志者,事竟成,你们的惊艳亮相,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那些汗水和付出也终于得到了回报。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学工片学习刘奇书记在江西师大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