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务虚会

2022-01-20 发布者:

1月17-19日,在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的基础上,财务管理、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四个专业分别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务虚会。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院党委书记王键、院长万义平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务虚会上,集中讨论了专业定位、专业特色、课程构建、实践教学、学生竞赛等多个方面,参会教师轮流发言畅谈看法与建议,并结合自身擅长领域谋划未来如何为学院与专业特色发展尽自己最大力量。会场气氛活跃,参会教师积极思考、主动发言,提出了多项促进学院和专业发展的建议。

王键书记和万义平院长在会上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和意见。王键书记指出本次务虚会是对各专业的一次把脉问诊,既点出了问题,又列出了破解思路,各专业要凝心聚力,紧抓人才培养质量,夯实立德树人。万义平院长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紧密结合新文科建设和“五育并举”;要从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综合评价中总结经验,抢抓机遇,危中寻机;要进一步从明确专业定位、凝练专业特色及构建特色课程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阚云艳)

 

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务虚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务虚会

投资学专业务虚会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在第十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勇夺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