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

2021-03-17 发布者:

3月1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北A410会议室召开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动员会由院长万义平主持。

万义平院长在动员讲话时指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既是本科教学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他就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学院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各个教研室要认真部署,要有计划逐步开展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吃透文件。要弄懂吃透通用指标体系,根据专业实际情况,既深入挖掘,加强凝练,提升参评材料质量,又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优做实基础工作。三要分工协作,协同推进。教学片和学工片、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和专任老师要明确分工,共同努力、协调配合,扎实完成此项任务。

会上,副院长郑智详细介绍了《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比第一轮专业综合评价简要解读了第二轮评价通用指标体系,对此项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布置,要求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带领各教研室老师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此项工作所有参评专业同步开展,2021年9月完成学校自评与数据采集,2022年初完成评价工作、公布评价结果。(文/郑智 图/谢淑玉)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