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8-14 发布者:

8月6日,经济贸易学院在济民楼B4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郑智详细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数据材料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通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检查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检查组反馈学院教学资料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布置了下一步教学资料的整改工作。

院长万义平针对学院前一阶段自评自建和教学档案整理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要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限时整改,未检查到的也要对照规范再次自查与整改,确保教学资料收集整理到位。

最后书记王键对教师在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要继续围绕审核评估的既定任务和工作主线,扎实做好资料整理和持续改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文/图  阚云艳)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与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