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与部署会

2022-07-02 发布者:

6月27经济贸易学院在济民楼B4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院长万义平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精神,通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对学院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质量、把握进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扎实地做好迎评各阶段的工作。党委书记王键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重中之重,事关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事关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学院每位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完成各项评估任务。

7月1日在济民楼B406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院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副院长郑智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评估评建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各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节点安排解析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一级指标落实了牵头领导及责任分工院长万义平强调各指标相互交叉相互融合,牵头领导具体负责人要统筹安排,相互协作,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评建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逐项审核,全力做好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教学档案的整理,保质保量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文/图  阚云艳)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