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工会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防疫情,巾帼行”妇女节线上运动活动

2020-03-09 发布者:

疫情当前,“守小家为大家”,居家自律是我们对国家和社会的无声支援。但足不出户亦要强身健体,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我院女性教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争做健康女性,感受美好生活,特开展“防疫情,巾帼行” 线上运动活动。

    此项活动主要是根据当日个人微信运动记录步行数据进行打卡统计, 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积极运动,重在锻炼。大部分老师都达到万步以上,以杨扬老师的35971步获得第一名。疫情期间,经贸学院鼓励老师们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新学期的开学,并以此活动庆祝所有教职工节日快乐。(文/图  费婕)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