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平安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及应急疏散演练

2023-11-09 发布者:


    11月9日是第三十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紧急情况下的应急疏散能力,11月9日杨文凯老师组织学生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和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楼内的学生根据预定路线有序从通道迅速撤离至安全地点。在疏散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指挥,上下楼梯保持安全距离,防止踩踏事故发生,保证演练安全。抵达安全点后,演练解说员现场讲解火灾类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扑灭初期火灾的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学习自救技巧,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图\文杨文凯)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全体班主任元旦假期前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前班主任下宿舍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