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捐赠 >

我校举行“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

2018-09-03 发布者:

2017年6月16日上午,我校2017年“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5举行。2009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凯,副校长汪荣有、学工处处长胡盛华、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万义平、资助中心主任高丽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凯奖学金和希望助学奖学金”获得者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狄文全主持。

“杨凯奖学金和希望助学奖学金”是由校友杨凯个人出资设立,向学校捐资5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一批积极进取、学习成绩好、综合素质高、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

会上,胡盛华与杨凯签署了捐资协议书。签约仪式后,胡盛华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杨凯奖学金、希望助学奖学金”获奖者的表彰决定》,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杨凯奖学金和希望助学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金。“杨凯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芦玲同学发言。杨凯现场致辞,表达对获奖学生的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创佳绩。

最后,汪荣有发表总结讲话,他向支持母校发展、关心母校成长的校友杨凯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获奖学生要学习校友杨凯的仁心和善举,学习他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义举,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九三财会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1994级财务与会计校友捐赠——香樟树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