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2014-10-13 发布者:

为了更好的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在国外工作的实际情况,解答毕业生对外派工作的疑问,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增强就业信心。经济贸易学院于2014109日邀请201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曾还盛在北教学楼B411开展讲座,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所有2015届毕业生参加经验交流会。

在经验交流会上,曾还盛提及他在葛洲坝集团驻埃塞俄比亚分公司的工作经历及生活。首先,他向应届毕业生们阐明了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势;然后,对于非洲地区的现状进行了细致的描述,让毕业生缓解了对于出国就业的担忧;最后,他强调了企业对于外派工作人员的保护措施,以及待遇问题。

本次交流会,让应届毕业生客观、明晰的了解到外派工作的具体情况,也增强了毕业生对于外派工作的信心,为学院就业工作发展的新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文、图/焦点)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邀请10级毕业生进行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国贸专业举办考研、考公与就业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