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圆满结束

2016-11-27 发布者:

“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师友情谊”今年是经济贸易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2016年10月22日和11月19日,我院2006届财务与会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注册会计师专业校友分别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此次聚会活动分为校友座谈、参观校史馆、参观校园发展建设和酒会四个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狄文全、副书记李瑛,以及原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校友聚会座谈。在座谈会上,狄文全书记首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狄书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特别是升本后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当前正在准备接受教育部审核性评估的情况。同时也把学院的学科、专业和师资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狄书记向校友表达了学校领导和学院对校友未来发展的衷心祝愿!校友们也就自己这毕业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分别向学院领导做了汇报。李瑛副书记也对校友返校表达了诚挚欢迎和良好祝愿!座谈会结束后,2006届毕业生相邀来到学校各处参观,见证学校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增进了老同学之间的友情。

通过这次聚会,同学们不禁为快速发展的母校感到自豪。与此同时,这次聚会不但给2006届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重温校园,重识旧友的平台,也为经济贸易学院日后的发展作出一定贡献。

 

 

上一条:践行院训“求真”精神-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校园成长对话之“自强不息 风雨求学路”——“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邀请10级毕业生进行工作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