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1996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王海文

2018-09-26 发布者:

个人资料

王海文,男,我校1996届财务与会计专业校友,现任北京金色雨林回龙观校区校长。WISC-IV儿童智力测评中文版 测评师,WIPPS-IV幼儿智力测评中文版 测评师。

品牌介绍

北京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成立于1994年,专业为3-14岁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课程,其中包括学习能力测评、心理素质辅导、家庭教育咨询、以及专业学能训练。金色雨林是全国首家采用感觉统合、思维理解、情商课程的优教机构,是中国科学心理研究所“青少年脑科学与学习”课题的重要实验基地。

作为培养孩子综合学习力的全国领导品牌,金色雨林在已经发展的最前沿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基础上,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最核心的综合学习力课程的多元性,帮助每一个金色雨林的孩子在自主学习力、创新思考力和社会贡献力三方面,找到更多自信心,学会积极面对以自我魅力塑造出来的璀璨人生。

金色雨林北京回龙观校区位于回龙观东大街腾讯创客空间二层,现已开设学习能力,感觉统合,情商等课程。电话:010-57182576。

主要业务:学习能力测评、心理素质辅导、家庭教育咨询、以及专业学能训练。

电话13911554580

上一条:1997届财务与会计专业优秀校友李岢 下一条: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罗富政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