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风采 >

2008届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齐芳

2018-09-12 发布者:

   

齐芳,女,籍贯山东,我院2008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制片人,曾获第四届CCTV服装设计暨电视模特大赛全国十佳,上海国际时装赛中国总决赛获得亚军,第四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参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8年创立“十年影业”影视公司。

2007年,齐芳出演电视剧《大秦帝国之裂变》、《远东第一监狱》等,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齐芳虽不是科班出身,在演技上却一点不逊色,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巾帼英雄的角色,加之齐芳特有的气质,使这些角色更加果敢帅气。齐芳曾出演《火线追凶》、《来不及说我爱你》、《侠隐记》、《战争不相信眼泪》、《二十四道拐》、《娱乐追击》等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作品,参与主演的影视作品近15部。2015年,齐芳受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的邀请,出席“第一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并担任“黔西州旅游推介大使”。同年12月,作为嘉宾出席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典礼。

荧前幕后,齐芳在影视行业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参与出品、制作的作品有《战狼2》、《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我和我的家乡》、《你好李焕英》等诸多爆款。2018年,齐芳创立“十年影业”影视公司,已上线的作品有现象级网络电影《倩女幽魂》、S级网络院线《暴走神捕》以及三部引进的国外影片。毕业以来,齐芳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在擅长的领域不断深挖、专研,弘扬南工精神,在演艺事业上一步一步踏实往前走。


 

上一条:201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魏伟梁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