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财务Excel技能培训

2023-06-12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运用Excel软件解决财务相关问题的能力,经济贸易学院NIT金融协会于63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财务Excel技能培训。饶如意主讲,33名学员参训。

饶如意介绍并演示了Excel常用六种函数公式以及数据透视表的使用方法。参训学员积极参与,讨论热烈,主讲人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表示对Excel的操作更熟悉,助力未来更高效的学习和工作。(文/图 钟林慧)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财务Excel竞赛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顺利举办“忆经典 赋诗词 树学风”原创诗词评选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