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大会

2023-03-30 发布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晚上,经济贸易学院在教学北楼C104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大会。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辅导员李赫之介绍了经济贸易学院2023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全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风建设活动。辅导员谌小燕以“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为题,分析了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如何认识学风建设、聚焦学业指导改进学风和怎样创建优良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代表20审计2班陈牧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最后,我院邀请优秀校友黄禄臣以“大学四年,如何求索”为主题,给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学业规划。黄禄臣系我校2020届投资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并已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录取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曾赴韩国全南国立大学进行访学。

通过此次大会,既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又让明确了未来学习和努力的方向。(文/李赫之 图/曹鸣)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初级会计师知识竞赛 下一条:九四财会专业校友奖学金表彰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