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述班风”评选活动

2022-11-17 发布者:

为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良好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形成良好学习氛围。经济贸易学院11月9-11月16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述班风”评选活动。比赛由学院学习部承办,全院各班级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提交了具有班级特色的申报书及其他评比材料,班级事迹、班级建设、活动举办等方面展示了本班级在校期间良好学风班风经过学院评委的激烈讨论,21审计学01班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促进了同学相互学习,分享成功,为今后的优良班风学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李赫之 曹鸣)

 

 

上一条:九四财会专业校友奖学金表彰仪式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