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吴泽俊在经济贸易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发布者: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在经济贸易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联系学生和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及理论亮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吴泽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吴泽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恰逢其时的中国青年,在最美好的年华赶上了最美好的时代,要刻苦学习,钻研本领,要胸怀远大理想,在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文/图 谢淑玉)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