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校长汪胜前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调研

2022-03-17 发布者:

3月17日下午,校长汪胜前带领党院办、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学院更名升大工作、学院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根据具体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

汪胜前对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目标,查找自身短板,切实做好统筹推进;尤其要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平台的优势,加强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早日实现“更名升大”的目标作出学院的贡献。(文/图 赵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2年党务培训会暨党员发展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