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12-30 发布者:

2021年12月28日下午3:00,经济贸易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学北楼B515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学院院长万义平和副院长吴九红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推进经济贸易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王键同志就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王键、冯亮能、陈方红、郑智、阚大学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强化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以“三化”建设为基础,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和党建品牌的作用,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党委书记王键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她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学校“更名升大”作出应有贡献。(文/赵姗  图/姚景淳)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研判会 下一条:吴泽俊在经济贸易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