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深入走访服务企业,加强产学研融合

2021-07-13 发布者:

窗体顶端                

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质量,7月12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队走访了江西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学院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授、博士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  

走访第一站,全体教师集体参观了集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设立的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在全面回顾百年党史中拉开了此次走访的序幕。走访第二站,全体教师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刘俊和公司副总肖凯的陪同下集体参观了江西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的企业展厅,全面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经营资质、企业荣誉等企业风采,为后期的服务企业,人才输送奠定扎实基础。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与友代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促进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党委书记王键介绍了走访意图,为校友们扎根企业,并取得良好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就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征求意见和建议;院长万义平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校友刘俊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在座教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校友们在企业的具体工作情况及对后期人才输送和培养的建议。  

交流结束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冯亮能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题为《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的》的党史学习宣讲(文/图 赵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党政领导现场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