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庆百年华诞,为信仰立式誓”入党宣誓活动

2021-07-02 发布者:

为培养优秀党员,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2021年7月1日经济贸易学院在12栋B230开展“庆百年华诞,为信仰立式誓”入党宣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组织员赵姗、预备党员代表及各支部新发展党员。

活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中拉开了帷幕,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每位党员宣誓时都表达出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表态,新党员了对于入党的期盼与憧憬,表达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的决心和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员赵姗对大家的表态进行了点评并提醒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义务,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

宣誓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肖小芳、马文静、朱超三位同志进行了党员面对面的分享,他们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党史学习情况,与在座新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活动最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姚景淳 /凌峰)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金融教研室师生党员赴全南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