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经贸学院召开国际商务硕点申报专题讨论会

2021-02-24 发布者:刘义杰

    为做好迎接省学位办对新增硕士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摸底调查工作,经济贸易学院于2021年2月20日上午9: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讨论会,学院院长万义平、副院长吴九红,以及国际贸易教研室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万义平主持。
    讨论会紧紧围绕省学位办的调研内容,就新增国际商务硕士点的申报理由、学科综合水平、发展潜力、现有基础、支撑条件、达成的可能性等进行了重点讨论。与会教师各抒己见,为“十四五”期间我院实现成功申报国际商务硕士点献计献策。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生专业素养教育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获首届江西省“衡信杯”智慧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