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制度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管理 >

周敏丹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2024-03-01 发布者:

2月29日下午,副校长周敏丹来到经济贸易学院2023级财务管理03、审计学03班课堂,听取了王红波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键、副院长郑智陪同听课。

本堂思政课主题为“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时代新人”。王红波老师通过回顾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指出历代中国人为此付出的辛苦与牺牲才铸就了中国新时代。对照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引导学生抓住新时代给予的人生际遇,不辜负新时代的使命和重托,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课后,周敏丹副校长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给予肯定,并指出结合课程特点引导学生与新时代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好担负起新时代的青春责任与使命。(图/文 阚云艳)

任课教师课堂授课

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听课领导与任课教师课后交流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金融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2023-2024-2学期拟征订及新增等教材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