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制度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管理 >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师生座谈活动

2021-04-06 发布者:

围绕《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学习情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服务质量,329日至46日,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师生座谈活动。学院各级均派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尤其是对教学工作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展开座谈,会议均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映。在授课老师方面肯定了大部分老师上课均认真,教学效果良好,对极个别老师上课不尊重学生有很大意见:在课程内容方面对有些课程因内容多,课时少,老师讲课速度快有意见;在课程思政方面部分同学对专业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认识不到位,学习不够认真态度不够积极。座谈老师们仔细倾听并作详细记录,现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表示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以及反映的问题,学院将一一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学院和学生的深入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了解和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喻友员 刘义杰)

 

财管审计专业部分学生座谈会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学生座谈会现场

 

投资学专业部分学生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毕业预警特困生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积极开展课堂听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