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制度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制度 >

吴泽俊在经济贸易学院听线下思政课

2022-09-08 发布者:

  9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吴泽俊来到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01、04班课堂,听取了颜玲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理论)》课程。

颜玲老师重点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动力、领导力量、性质和前途及实践基础,通过回顾战争事件和重要会议,阐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时期所取得的理论成果及实践经验。

授课内容丰富,语言表达清晰,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吴书记对任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和教学效果表示肯定,经济贸易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听课。(图/文 阚云艳)

任课教师课堂授课

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