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资队伍 高层次师资 瑶湖学者 硕士生导师 专业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学团队 >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

2023-03-30 发布者: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组建2013年,隶属于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会计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博士2人,注册会计师4人,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硕士生导师5人。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在多年的专业教学改革和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支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道德高尚、治学严谨、成果丰硕、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团队。

近五年来,教学团队成员完成国家级科研课题3项,省部级科研课题15项;完成省部级以上教研项目8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公开出版专著和教材9部;发表高水平教学科研论文20余篇。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指导的审计学专业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综合性大赛及“新道杯”、“网中网杯”、“福思特杯”、“中华会计网校杯”等财会审计类专业大赛中获团体三等奖以上奖项21项,个人三等奖以上奖项40余项。

2021年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我校审计学专业全省排名第一。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人才培养中不断与时俱进,以期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更好地满足企事业单位需求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上一条:投资学专业教学团队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