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社区”活动

2023-03-10 发布者:

为推动“学习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参与志愿活动,建设美丽社区。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大骨班成员于2023年3月10日上午前往阳门小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社区”为主题的打扫卫生和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批,一批有序地打扫小区卫生,积极高效地和居民们一起清理白色垃圾,另一批在居民活动中心开展了电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为居民们普及了反诈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居民们的反诈意识。

此次志愿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还帮助居民们降低被诈骗的风险,有效地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社会善行的传播。(文/图 胡涛)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同心合力永向党,善思争创新经贸”文艺晚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