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团学活动 平安建设 就业工作 工会工作 法制园地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经济贸易学院万义平教授做《如何做好学业导师》讲座

2021-06-24 发布者:

6月22日下午,在经贸学院教师集中学习会上,院长万义平教授做了《如何做好学业导师》讲座。

院长万义平总结自己从教近四十年的经验,从正确认识和评价当代大学生、大学老师职责的再定位、大学老师职业的特殊性、学业导师的工作内涵及做好学业导师的关键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做好学业导师的个人经验。万院长指出,当学生迷茫时,作为学业导师应给予精神鼓励和路径选择;当学生遇到困难时,学业导师应帮扶到位,做到熟悉学生的家庭情况、禀赋、爱好、特长及理想信念,力争最少一个月与所指导的学生见面交流交心一次。

今年学院全面推行学业导师制,构建“党建﹢辅导员﹢学业导师”三级协同“三全育人”模式,要求全体教师们做好“学业导师”,不断加强师生互动,加强对本科生的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创新能力的引导和培养,积极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文/阚云艳  图/赵姗)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