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业与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与课程建设 >

经济贸易学院国贸教研室老师赴广州参与Incoterms 2020与国际贸易实务师资培训班学习

2020-01-07 发布者:周瑞辉

为了促进并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学院委派国贸教研室周瑞辉和施菁两位老师于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5日赴广州进行Incoterms 2020与国际贸易实务师资培训学习。课程的主讲教师为王善论,目前任教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是江西财经大学中国际贸易实务的王牌教师。他以对待教学严谨认真,因为他的这种负责的态度,所以在学生中享有极高的地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结算。除去教师的身份,王善论老师还是商务部商务培训网特聘教授,ICC China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Incoterms)修订委员会委员。

通过此次实务学习,增长了老师们的见识,有助于老师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图/施菁 周瑞辉)

新闻背景:国际商会ICC已起草好新版Incoterms 2020,新版贸易术语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Incoterms 2020是被专家组(起草委员会)成员共同商议制定的,尽管该委员会大多数成员都是欧洲人,但本次制定Incoterms 2020时第一次引入中国和澳大利亚代表。专家组周期性会议讨论了国际商会会员反映的在国际贸易中发现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荣获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8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电话:079182126285 技术支持:云端科技